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21世纪初期首都水资源可持续利用规划两水保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15-03-30

  中国水利网站3月30日讯(记者 李伯)日前,海委在河北省崇礼县、沽源县分别主持召开会议,对21世纪初期首都水资源可持续利用规划的2个水土保持项目进行竣工验收。海委副主任田友、河北省水利厅巡视员白顺江出席会议。

  本次验收的水土保持项目分别是官厅水库上游崇礼县东沟项目区门扇川、三道河、南地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和密云水库上游沽源县榛子沟项目区榛子沟、老掌沟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两个项目共完成投资5783万元,完成治理水土流失面积269.81平方公里。项目的建成对改善官厅、密云水库上游生态环境,保障首都供水安全具有积极作用。

  会议组成了项目验收委员会,认真听取了项目法人单位的建设管理汇报、河北省水利厅的省级复验汇报、海委的竣工技术预验收工作汇报,查看了工程现场,查阅了工程管理档案,经综合评议,同意通过上述两个工程竣工验收,正式交付使用。

  河北省水利厅、张家口市水务局和崇礼县、沽源县人民政府的有关领导,以及设计、监理、质量监督、监测、施工、运行管理等单位的代表参加验收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3月30日

李伯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海委部署2015年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海委部署2015年海河流域地下水水质监测工作
海委检查海河下游地区重点闸所防汛准备工作
海委部署基层水行政执法工作
海委召开漳河上游水利联席会议保障流域水事稳定
海委部署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
海委深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海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送爱到职工心坎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