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长江委举办2015年水利稽察业务培训班

2015-03-26

  中国水利网站3月26日讯(记者 杨莹)3月18日至20日,长江委水政与安监局在武汉举办2015年长江委水利稽察业务培训班,提高水利稽察人员的业务能力,进一步做好长江委水利稽察工作。 

  培训班邀请了有关稽察专家分别就水利稽察基本方法和要求,前期与设计、建设管理、计划下达与执行等3个专业项目稽察工作要点和方法进行了专题讲授。同时,培训班邀请专家结合2015年稽察工作重点,介绍了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和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的有关规定及技术要求。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熟悉了稽察工作内容、程序、方法及技巧,深入学习了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的专业知识,为今年开展稽察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3月26日

杨莹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长江委水文局召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推进会
长江水文积极做好汛前准备工作
长江委积极推进新年度水利技术扶贫工作
汉江集团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长江水文人春节坚守一线岗位
湖北省武穴市“清江”在行动
长江流域2014年治理水土流失面积4300平方公里
长江委明确2015年八项重点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