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汉江集团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15-03-03

  中国水利网站3月3日讯 2月28日,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上,汉江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被授予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集团公司继荣获全国水利文明单位、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之后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全国文明单位是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中取得突出成绩的综合性最高集体荣誉称号。参加评选的单位经过层层推荐,严格把关,认真检查,最终由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审确认。集团公司此次成为全国水利系统17个荣获此荣誉称号单位之一,是长江委继长江委机关之后又一家荣获此荣誉的单位。

  近年来,集团公司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确保清水北送的历史使命和深化企业改革发展的工作职责,积极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以“五个一”建设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道德风尚、文明礼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教育,广泛凝聚爱企爱岗、奋发有为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取得了经济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为企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提供了丰厚道德滋养、强大精神力量和坚强思想保证。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3月3日

吴学涛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长江水文人春节坚守一线岗位
湖北省武穴市“清江”在行动
长江流域2014年治理水土流失面积4300平方公里
长江委明确2015年八项重点工作
长江委水文下游局连续7年安全生产无事故
长江下游水文勘测研究项目进展顺利
三峡工程后续工作长江下游水文勘测全面展开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2014—2015年度供水协议签订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