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东明黄河河务局完成汛前工程安全普查

2015-03-02

  中国水利网站3月2日讯 为了解防洪工程现状,掌握工程变化的一手动态,及时发现和处理险点隐患,春节刚过,山东东明黄河河务局就组织人员对所辖范围内防洪工程进行安全普查。

  此次普查涉及堤防工程和险工、控导工程,本着“抓实、抓细、抓好”的原则,结合基层管理段,明确责任、落实到人,采取“徒步拉网式”方法不留死角,不放过任何可能存在的险点隐患,进行全面细致的普查。

  通过普查,真正达到发现问题,落实措施,提高工程抗洪强度,确保防洪安全的目的,为进一步进行防汛和工程管理提供的详实了基础资料。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3月2日

李永波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黄委40名优秀青年干部集中“充电”
阳谷县:小手拉大手 同护母亲河
黄河妹子的韧骨柔情
黄河防总召开2015年黄河防汛抗旱视频会议
黄委召开全河离退休工作会议
武陟第二黄河河务局联合执法取缔占堤摊点
开封第二黄河河务局加强汛前河道巡查工作
黄委党组明确今年惩防体系重点工作任务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