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开封第二黄河河务局加强汛前河道巡查工作

2015-05-12


河道巡查

教育违法当事人

  中国水利网站5月12日讯 为保障汛前黄河河道行洪畅通和河道安全,确保河道及工程设施完整,开封第二黄河河务局从5月11号开始加大了黄河河道的巡查力度。

  该局专门成立了河道巡查小组,水政执法人员在河道巡查中,坚持“突出重点、全面普查”的原则,按照黄委《黄河河道巡查报告制度》、《黄河下游河道清障管理办法》、《黄河下游河道采砂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有针对性的对辖区内水事违法案件易发、多发地段和防洪重点部位进行认真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登记,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并及时进行上报。

  该局水政科还联合黄河派出所、养护公司、控导班组人员,充分发动一线管理人员,坚持河道工程日常巡护,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有效制止和预防水事案件的发生,维护工程完整,为确保黄河安全度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5月12日

李志勇 王新建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黄委水利科技成果推广应用暨科技管理创新培训班开班
黄委水文单位召开防汛抗旱动员大会
清晨骤响的报警电话......
河南黄河河务局:母亲河畔大比武
台前黄河新增7000立方米防汛备石
黄委网管中心开展信息安全防汛演习
“心”字工程聚人心
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