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2014—2015年度供水协议签订

2014-11-02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日讯 10月31日,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2014—2015年度供水协议签字仪式举行。甲方代表汉江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水北调中线水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甲均,南水北调中线水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新友,与乙方代表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刘宪亮,签订了《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2014—2015年度供水协议》。

  签字仪式由胡甲均主持。长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陈晓军、水资源局副局长杨永德出席了签字仪式。

  协议签订后,陈晓军在讲话中说,《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2014—2015年度供水协议》是在水利部、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的领导下,为明确供水合作事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南水北调工程供用水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根据国务院水行政主管部门制定的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年度水量调度计划,经平等协商而形成的符合法律程序的文本。希望协议双方遵守协议约定,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执行。他指出,这仅仅只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转向运行管理的第一步,今后的任务是光荣的,也是艰巨的,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工程管理好,把水调度好,造福沿线人民。

  刘宪亮在讲话中表示,今后将严格执行协议,希望协议双方本着支持、理解的原则,加强合作沟通。

  胡甲均代表汉江集团公司、中线水源公司,对水利部、国务院南水北调办、长江水利委员会为这次供水协议签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胡甲均表示,深感责任重大,将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严格、认真履行供水协议,确保供水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1月2日 

邓艳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丹江口水库水位逼近历史最高水位
丹江口水库水位自大坝加高后首次突破157米
长江上游第2号洪峰顺利通过三峡水库
长江委水文三峡局迎战今年最大入库洪峰
长江委水文下游局承办江苏省《测绘法》颁布实施12周年纪念活动
汉水北上润鹰城
较量“悬湖” 再立新功
长江委水文局党组对抗震救灾人员给予通报表彰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