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长江委水文局党组对抗震救灾人员给予通报表彰
 
分享到:
2014-08-17
 

  中国水利网站8月17日讯 8月14日,长江委水文局党组下发通知,对李键庸等22名参加云南鲁甸抗震救灾现场水文应急监测的同志以及在后方为抗震救灾作出贡献的全体水文职工给予通报表彰。

  通知说,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向参加云南鲁甸抗震救灾的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心系灾区、忘我工作的思想境界,学习他们务实高效、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优良品格。

  通知指出,当前,红石岩堰塞湖后续处置阶段任务繁重。同时,流域主汛期防汛测报工作不容松懈。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抗震救灾先进为榜样,坚决贯彻上级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加强执行力建设,扎实作好抗震救灾和长江防汛测报等各项工作,为治江事业、为长江水文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8月17日

周明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长江委部署近期强降雨防御工作
长江流域联合调度水工程总数增至125座(处)
长江流域控制性水库群完成年度消落任务
长江委部署防御近期强降雨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联保共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