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珠江委开展广东省基层水利服务机构建设评估检查工作

2014-10-31

  中国水利网站10月31日讯 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基层水利服务机构建设评估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掌握基层水利服务机构建设情况,珠江委派出由委副巡视员杨德生带队的评估检查组,于10月27至30日对广东省基层水利服务机构建设情况进行了评估检查。

  评估检查组听取了广东省水利厅关于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广东省基层服务体系的文件资料、信息系统填报数据,并交换了意见及建议。其后,工作组与广东省水利厅农水处,现场抽查了四会市、江门逢江区、江门台山市的基层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对3市(区)10个镇(街)进行了现场查勘、座谈,对基层水利服务机构验收的填报数据与实际情况一致性进行了对照检查。

  长期以来,基层水利服务机构在加强农村水利建设、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存在技术人员力量少,结构不合理、管理不规范、经费保障不足等问题。通过开展基层水利服务机构评估检查工作,全面检查和评估基层水利服务机构建设情况,总结工作经验,查找突出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将进一步健全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夯实基层水利工作基础,提高基层水利服务能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0月31日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