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珠江委举办第三期青年干部综合管理培训班

2014-10-31

  中国水利网站10月31日讯 10月21日至24日,珠江委第三期青年干部综合管理培训班在广州举办,委属各单位共47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珠江委人事处主办,珠江水利水电培训中心承办,旨在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青年干部理论修养与管理技能,增强团队意识与组织凝聚力。

  本期培训班为期4天,安排了通用管理课程(包括领导者的情商修炼、自我情绪管理、群体心理与领导艺术)、专业课程(珠江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思路、绿色珠江建设战略规划内涵)、青年干部思想建设和拓展训练等,通过课程讲解与委内热点问题讨论,侧重解决实际问题,从而加强青年干部思想认识的提高与统一。在学习的过程中,学员结合本单位与岗位实际,就11个议题展开小组讨论,并以答辩的方式作讨论成果汇报,其他学员针对答辩过程中的疑点、难点、创新点进行提问,最后授课老师进行点评。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大家的认识在讨论中升华,在辩论中逐步形成共识,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与启迪作用。

  培训班总结会上,委人事处对青年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增长才干;二是勇于担当,争创一流;三是心存高远,脚踏实地。青年干部要有大局观、是非观,要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在学习与工作中达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不断增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能力,使自身素质与工作成效取得双丰收。

  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畅谈了培训收获,并对培训班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0月31日

郑艳萍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