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长江委水文下游局承办江苏省《测绘法》颁布实施12周年纪念活动
 
分享到:
2014-09-01
 

活动现场

测绘知识有奖问答

操作人员介绍无人机功能

  中国水利网站9月1日讯 8月29日,江苏省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颁布实施12周年纪念活动,活动在南京火车站广场举行。

  这次活动由长江下游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承办。活动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知识有奖问答、南京市14家国家甲级测绘单位服务社会的功能介绍;受社会关注的房屋测量,测量成果管理等服务热点也是活动重点。

  活动现场还散发了江苏省和南京市最新版地图。特别是现场举办的无人机测绘演示引起了过往旅客的关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9月1日

孙泉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长江委部署近期强降雨防御工作
长江流域联合调度水工程总数增至125座(处)
长江流域控制性水库群完成年度消落任务
长江委部署防御近期强降雨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联保共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