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浙江:台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带队督查三门防汛工作

2017-07-04

  中国水利网站7月4日讯 (通讯员 李娥)7月4日,浙江省台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率督查组到三门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等陪同。

  吕志良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三门县洞港闸,以及高湾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溪北片防洪排涝整治一期工程等现场,仔细查看和了解了水闸运行管理,水库供水调度、防汛措施落实、工程施工进度、建成成效等情况。并详细听取了三门县2017年度防汛准备情况、防汛工作重点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经过现场察看与听取汇报之后,吕志良对三门防汛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三门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防汛备汛措施有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对于下步的防汛防台工作,他重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与时俱进,利用好信息科技。充分发挥好“科技+”平台,利用软件、平台、视频等信息化手段,切实打通防汛管控最后一公里;二要大干快上,建设好富民工程。要抢抓好天气,大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做到隐患全排除、备汛全到位,切实发挥水利工程的社会效应;三要专款专用,监督好资金使用。水利投资是大投资,坚持质量、速度和资金管理三手抓,专款专用,真正实现“水利工程全上马,领导干部不倒下”。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4日

李娥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浙江永嘉:全力做好第三轮梅雨强降雨防范工作
浙江省防指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天台县里石门水库错峰削峰泄洪
钱塘江中上游发生1955年以来第二大洪水 已平稳过峰
“五水共治”三年二十亿投入 浙江畲乡景宁旧貌换新颜
浙江台州:点靓一江两岸 打造美丽山海水城
浙江省出现入梅以来第二轮降雨
梅汛期第二轮强降雨来袭 浙江省水文局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浙江台州:“望、闻、问、切” 整治断头河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国家防总湖南工作组查看义和.jpg
东深供水工程入港前的最后一.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救援,救援!——四川茂县新磨村救灾现场侧记.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