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晋城市水务局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2017-09-05

  中国水利网站9月5日讯 (通讯员 范源)近日,山西晋城市水务局召开会议,组织集中学习《学习时报》刊发的特约评论员文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会议指出,文章从政治的高度和历史的维度,客观详实地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生动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在浓郁革命氛围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苦难历史和曲折经历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习近平总书记崇高理想信念、丰富实践经验、卓越领导能力的集中体现,为当前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提供了生动鲜活的教材。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确立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全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认真组织全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原原本本研读,真正领会精神实质。每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习总书记的成长经历,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时时处处向习总书记对标看齐,提高认识、查摆问题、改进不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好履行自己的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5日

范源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一条管线 一支队伍 一路风景
山西省水利厅督导检查吕梁市水保生态建设工作
山西省副省长郭迎光调研大水网中部引黄工程
山西治水兴水的全新实践
山西省水利厅长潘军峰调研大同天阳盆地地下水置换工程
山西运城市水务局调研姚暹渠推行河长制工作
山西吕梁市召开防汛工作紧急视频会
山西晋城市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淮安2017-网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