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水利厅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6-12-09

  中国水利网站12月9日讯(记者 魏永平)12月9日上午,山西省水利厅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当代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共山西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博士王小军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山西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厅领导王贵平、王玉明、陈志平出席学习会。

  专题辅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中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同时,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结合实际,探讨了我们怎么看、怎么办等问题。

  大家一致认为,王小军博士的报告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内容丰富、逻辑严谨,对于准确领会、全面把握、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山西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厅机关全体党员,厅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9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水利厅厅长潘军峰调研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工作
山西省国定贫困县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工作全面展开
攻坚克难搞调查 真情帮扶暖人心
了解农民需求 推进水利扶贫——饮水安全和水利技术帮扶在代县热火朝天开展
山西沁源永和水电站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山西出台饮水安全和水利技术帮扶工作方案
山西省水利厅落实“六定”制度 强化从严治党
山西省高平市冬春农建实施七大民生工程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重庆市梁平县:“清洁工”下湖了.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内蒙首页大图.jpg
陕西韩城小迷川水库建设完成投资1亿元.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