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水利厅落实“六定”制度 强化从严治党

2016-12-05

  中国水利网站12月5日讯(记者 魏永平)12月2日,山西省水利厅召开落实“六定”制度,强化从严治党——厅直党组织书记集体谈心会。会上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督查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建七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与厅直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厅直党组织书记,厅直纪委书记进行集体谈心。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陈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水利厅厅长潘军峰对厅直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从严治党等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今年由厅机关党委组织,厅直机关纪委和部分单位纪委书记组成5个督查组,从8月份开始,对厅直69个单位的党建工作25个内容全面开展了督查。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对党建工作都比较重视,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抓住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党费收缴、机关党员学习教育等七项重点工作任务,厅直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但也存在机关党员学习教育“灯下黑”情况,支部落实 “三会一课”、党费收缴等具体工作还存在差距等问题。

  陈志平强调,抓严抓实机关党员学习教育是党建一项重点工作任务,要着力解决“灯下黑”问题,机关党员干部要起示范引领带头作用,厅直各级党组织都要在学习质量和效果上狠下功夫。要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待党费收缴和补交工作,要按照标准规定交纳党费,克服困难,结合实际解决存在问题。“三会一课”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主要载体和着力点,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特别要严格次数、内容和效果。要进一步落实好“两个责任”,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党组织和书记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将各项工作真正落实到实处。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更加深入推进。要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突出勤督查、严考核,突出抓落实、见实效,使全厅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5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高平市冬春农建实施七大民生工程
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全面拉开农建序幕
山西省万荣县“全民动员 引水兴水”大会战全面打响
山西:尧都区连年压采地下水量 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
山西:中阳县狠抓六项重点促农建
水利风景区西北片区工作座谈会在太原召开
山西省水利厅开展厅直系统党员干部学习教育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山西省水利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苏州市水生态文明建设掠影大图 copy.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1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