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新疆水利厅副厅长侯建新赴卡拉贝利水利枢纽工程建管局调研

2016-12-09

  中国水利网站12月9日讯  12月5日,新疆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侯建新一行深入卡拉贝利水利枢纽工程工地现场,实地察看了在建项目的进展情况,听取了工程建设、维稳安保等工作汇报,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天气寒冷,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并代表水利厅党组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侯建新在充分肯定建管局工作的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江西丰城市“11?24”特别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水利安全生产。二是要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用心解决好干部职工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送到一线干部职工身边。

  卡拉贝利建管局局长王廷勇表示,将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加强人文关怀,主动为干部职工排忧解难,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绝不辜负厅党组的期望,力争把卡拉贝利水利枢纽工程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早日造福流域各族人民群众。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9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新疆水利厅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
新疆博尔塔拉河流域稳步推进水权改革
新疆举办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培训班
新疆举办2016年水利统计暨扶贫业务培训班
新疆水利厅举办“与法同行万人宣讲”活动
新疆水利厅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
新疆制定出台《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管理办法》
新疆水利厅开展第三批“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活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重庆市梁平县:“清洁工”下湖了.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内蒙首页大图.jpg
陕西韩城小迷川水库建设完成投资1亿元.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