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新疆举办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培训班

2016-12-07

  中国水利网站12月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质检测能力,提高全疆农村生活饮用水水质合格率, 2016年12月5日-15日,新疆水利厅在乌鲁木齐市举办为期10天的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培训班,全疆14个州(市、地)共101人参加。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地对《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中的PH值、肉眼可见物、臭和味、浑浊度、色度、二氧化氯、菌落总数和总大肠菌群(微生物检测)等20项水质检测指标进行专项培训,重点讲解60项指标的检测知识。培训合格后,统一颁发《水质评价岗位培训合格证书》。

  通过培训,将进一步规范落实水质检测人员操作规程,提高新疆农村饮水水质检测人员安全操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新疆广大农牧民喝上安全干净的饮用水提供科学、可靠的技术保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7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新疆举办2016年水利统计暨扶贫业务培训班
新疆水利厅举办“与法同行万人宣讲”活动
新疆水利厅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
新疆制定出台《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管理办法》
新疆水利厅开展第三批“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活动
新疆调整10个水利厅直属水管单位供水价格
新疆:吐鲁番市水利改革持续推进
新疆前三季度落实水利投资实现新突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内蒙首页大图.jpg
陕西韩城小迷川水库建设完成投资1亿元.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