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新疆水利厅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

2016-12-01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日讯 11月30上午,新疆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厅长覃新闻主持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了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在自治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厅党组书记、副厅长伊力汗·奥斯曼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特别重大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冬顺传达了自治区安委办《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的通报”》。

  会议指出,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要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上来,要在自己分管部门、单位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安排和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的教训,抓紧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和自治区有关文件通知要求,积极开展新疆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要按照督查工作分组情况做好督查检查抽查工作,及时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冬季水利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自治区水利厅领导樊君梅、侯建新、彭立新、张志良、卡生·卡德尔及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新疆制定出台《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管理办法》
新疆水利厅开展第三批“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活动
新疆调整10个水利厅直属水管单位供水价格
新疆:吐鲁番市水利改革持续推进
新疆前三季度落实水利投资实现新突破
新疆:吐鲁番市督查节水型社会建设情况
新疆水利厅欢送南疆学前双语教育支教干部
新疆区直机关工委测评验收水利厅精神文明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1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