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四川仪陇县三河中学:分班分时段组织学生参加全国防汛抗旱知识竞赛

2017-05-31

  为了贯彻落实省水利厅、省教育厅、共青团省委《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全国防汛抗旱知识大赛的通知》精神,2017年5月23日,四川省仪陇县三河中学组织学生参加了全国防汛抗旱知识竞赛。

  在赛前,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江河水系分布、水旱灾害规律及特点,防汛抗旱减灾工作方针政策和理念,洪涝、干旱、山洪泥石流等灾害发生时的防灾避险常识、自救常识等相关知识。

  同时为有效组织好这次竞赛活动,确立了竞赛管理员,专门负责竞赛中的网络操作指导。按照《通知》中的时间安排,分班级,分时段组织学生开展了竞赛活动。

  来源:仪陇教育信息网 2017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四川:巴中市开展2017年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活动
“得给”的获得感与供给侧
水利扶贫号声嘹亮
四川开江:坚持绿色发展理念 全面落实河长制
成都金堂完成25条黑臭河渠综合治理
四川广安:一季度水利建设实现开门红
四川广安建立多元化投入机制推进农田水利建设
保护河湖健康从你我做起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首页大图copy.jpg
山东诸城:“五小水利” 助力林茂粮丰.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