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利津水文站指导所属水位站凌汛测报准备工作

2017-11-20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0日讯 (通讯员 张利)11月18日,利津水文站由站长带队,对所属的清河镇、张肖堂、麻湾三个水位站的凌汛测报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

  凌汛期的水情报汛是重点,也是难点,站上统一制作了凌汛期水情拍报一览表,将凌汛期涉及到的水情报文细化分解,做到简单明了,通俗易懂,并结合山东水文局近期开展的两次凌汛期水情报汛演习,针对每个水位站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和详细讲解指导。为各水位站配发了凌汛期记载表,量冰尺、秒表等冰测工具,对山东水文局统一制作的新型量冰尺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对水温表、气温表等常用仪器精度进行了对比检查,确保了观测精度。针对凌汛期的测验特点,从观测人员防滑、防落水,以及仪器的安全使用等方面重点强调了安全生产。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0日

张利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利津水文站扎实备战凌汛
山东聊城:强力推动实施 “清河行动”即将收官
山东济南:着眼长效 五措并举 推动河长制再上新水平
一直在路上
山东黄河东平管理局第三养护分公司“集体充电”参加业务培训班
山东:利津水文站完成凌汛测报方案的编制工作
山东齐河黄河河务局开展汛后河道执法检查
山东槐荫黄河河务局:公示牌设置 助力河长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