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金湖县水务局软环境效能建设再传捷报

2018-03-07

  中国水利网站3月7日讯 日前,金湖县水务局喜传捷报,该局再次位居全县“软环境暨效能建设十佳单位”之首,圆满完成年初立下的“保位争先”目标。

  近年来,该局坚持以实为本、以真为要、以干为先,进一步强化职能,改进作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软环境建设实现了“四个更加”。

  一是坚持创新,服务更加优化。充分利用“12345”阳光平台作为连通基层群众的桥梁,积极打造水务“服务型”机关,全年共办结平台工单354件,群众满意率、事项办结率均达100%。不断优化审批服务,实现全程网上办理,打通便民服务“快车道”。积极探寻企业帮办服务措施,建立“专人专项负责制”,深入一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二是政务公开,职权更加透明。进一步完善“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机制,不断细化涉水事务管理职权,按照水行政许可、水行政处罚、水行政收费和涉水事业性收费等进行分类,并通过单位政务公开栏、政府网、报纸、广播电视等载体进行公开,进一步增强涉水事务管理职权透明度。

  三是真抓实干,效能更加提升。“一张表”交任务。将“三重一招”任务目标分解到具体责任人、责任科室,层层压实责任。“建机制”抓推进。完善跟踪督办、协调会办、办结销号等制度,保证各项工作“日有进展、周有进度”。“找差距”促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措施不力、推诿扯皮、影响整体进度的责任主体启动问责程序。

  四是标本兼治,作风更加严实。强化教育引导,集中收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开展“三比三看”、党纪条规知识竞赛等活动。强化工作纪律,不断深化“两为整治”,采取明查暗访与突击检查等方式,及时发现基层单位软环境建设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落实整改措施。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3月7日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江苏部署全省水资源管理工作
江苏盱眙:19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全面提速
江苏:金湖县稳步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江苏金湖:节水宣传进社区 节水观念入民心
江苏省淮阴区水利局强化5条重点河道执法巡查管理工作
江苏省盱眙县:走秀水富民之路
他实现了让兄弟们春节回家的诺言
江苏:淮阴区“重拳”整治中运河非法砂石货场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1.jpg
首页大图模板111.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