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 大会发言人张业遂答中外记者问
 
分享到:
2018-03-04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会场

主席台

透过镜头看会场

记者的长枪炮筒

  中国水利网站3月4日讯(本站记者 轩玮)3月4日上午11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张业遂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并对公众关心热点进行了回应。

  张业遂介绍,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大会将于3月5日上午开幕,3月20日上午闭幕,会期15天半。

  这次大会共有十项议程,第一至第三项是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第四项、第五项议程是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监察法草案。第六至第八项议程是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第九项议程是审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第十项议程是选举和决定任命国家机构组成人员。

  张业遂说,大会将一以贯之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会风建设的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大会秘书处新制定的改进会风的各项具体措施。

  张业遂介绍,大会期间,将一共举行十四场记者会,请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及常委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就人大立法工作、监督工作等问题,请国务院有关部委主要负责人,就经济社会发展中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分别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3月4日

轩玮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驻水利部纪检组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对加强水利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
两会观察丨承载新使命 水利再出发
水利部机关西罗园党支部老同志畅谈“两会”精神
习近平在人大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全国人大代表曹金萍: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可靠的水安全保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