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渠首培训蓄实兴水内力

2018-03-07

  中国水利网站3月7日讯(记者 孟砚岷)新年伊始,万象更新。3月5日,随着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解读,宁夏渠首管理处2018年职工教育培训的序幕全面拉开。

  本次培训,管理处根据工作实际和工作重点,结合职工业务知识存在的短板查缺补漏,系统制定培训计划,采取专家讲座、业务骨干授课等方式,本着“需要什么学什么、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思路,将举办党员干部学习班、法律法规、灌溉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等15个培训班,分批对党员干部、机关工作人员、段长、专业技术人员等近160人进行春季业务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扎实的理论培训,进一步夯实了职工教育工作,既是对干部职工的节后“收心会”,也是管理处全面深入开展水利转型升级发展,加快推进水利现代化建设的业务知识“大更新”,将有利于实现管理处治水管水工作“基础更实、重点更亮、水平更高”的新突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3月7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路温暖一路歌
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投资3.8亿元实施水利工程16项
宁夏取得黄河防凌工作胜利
黄河宁夏河段全线平稳开河
宁夏沙坡头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持续发力
黄河横城:冰雪彩灯迎元宵
宁夏石嘴山市节水型社会建设通过考核
宁夏中宁县“清河专项行动”扎实推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1.jpg
首页大图模板111.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