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景德镇市完善防汛应急响应机制

2018-03-07

  中国水利网站3月7日讯(特约记者 汪涛)在一年一度的汛期即将到来之际,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务局按照《景德镇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的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修订完善了防汛抗旱应急响应指挥系统组织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启动不同级别的防汛应急响应后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的防汛工作职责,加强与各县(市、区、园区)防汛工作的联系和协调,更好地整合优化资源配置,高效迅速地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形成防汛工作合力,确保2018年安全度汛。

  该局明确了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包片联系分工和有关人员防汛分组以及工作职责。景德镇市水务局主要领导担任总调度,分管防汛工作的局领导担任副总调度,其他班子成员带领水利专业技术人员组成6个组,包片分工负责督促指导各县(市、区)、高新区、陶瓷工业园区、昌南拓展区、浯溪口水利枢纽工程、市城市防洪工程、市直玉田水库等防汛工作。同时,成立综合协调、专家指导、宣传信息报道、督导维稳、工程调度、后勤保障等6个防汛应急响应小组,举全局之力做好防汛抗洪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该局要求,汛期(4月1日至9月30日)严格执行局领导带班、双人双岗的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全局所有人员均必须保持全天候通讯畅通,随时听从调派,坚决服从防汛调度指挥。一旦发生强降雨或大洪水并启动应急响应后,有关人员必须迅速到岗到位,各负其责,全力投入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3月7日

汪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景德镇:大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
江西省乐平市投入4个亿铁腕治污成效明显
江西安福:甘洛乡开展河长制进校园宣传活动
数据“护航” 安全“上锁”
江西省景德镇市开展“保护母亲河共建绿色瓷都”志愿活动
江西安福: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助力河长制
江西遂川:农饮“春季攻势”战正酣
江西遂川扎实开展汛前再检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1.jpg
首页大图模板111.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