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临洮县:提升城区污水处理能力

2017-05-09

  中国水利网站5月9日讯(特约记者 陈文进)日前,记者从甘肃省临洮县给排水总公司了解到,列为2017年县政府十件实事、市列重点项目之一的临洮县污水处理厂改造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展开。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发展迅速,临洮县城区污水管网普及率和污水收集量明显增加。为了全面提升城区污水处理能力,临洮县将充分利用现有的二级生化处理系统及污泥处理系统,对原有污水处理能力进行改造提升,新建厌氧池及DE氧化沟、配水井、污泥池、二沉池等设施,对细格栅和沉砂池、氧化沟进行改造,并对污水提升泵站、沉砂池设备、污泥泵及仪表检测设备进行更换。

  临洮县污水处理厂改造项目总投资3054.87万元,建成后城区污水日处理能力将能达到1.75万吨。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解决污水处理厂目前所面临的污水收集量增加、进水水质指标高、氨氮指标超高等情况下出水水质达标难的窘迫局面,并将确保城区污水达标排放,改善洮河水域环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9日

陈文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定西:打好防汛备汛“主动战”
甘肃武山县水务局启动“1236”水利工作计划
甘肃省武山县水务局开展河道整治夜间突击行动
供水线上的“暖心故事”
甘肃临洮:设施农业节水增收
“河长制”绘出新画卷
甘肃玉门扎实开展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
污水处理岗位上的“排头兵”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藤起西江上 福从手中来——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一日见闻.jpg
河长制.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