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分散式村镇供水管理办法》6月1日起施行

2017-05-08

  中国水利网站5月8日讯 近日,《万盛经开区分散式村镇供水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已正式印发,将于2017年6月1日起施行。

  据悉,该《办法》是万盛经开区第一部关于供水人口在20人以下的分散式村镇供水建设和管理的地方性法规。《办法》规定该区将按照农村饮水安全标准810元/人下达每年分散式村镇供水建设区级补助资金,同时积极鼓励受益群众自筹、社会资本投资捐资,为分散式村镇供水工程建设提供了资金保障。各镇人民政府负责辖区内分散式供水工程的监督管理。

  该办法的出台结合了《重庆市村镇供水条例》,将为全面规范万盛经开区管理范围内所有村镇供水建设和管理等行为提供重要的法规依据,标志着万盛经开区村镇供水、用水步入了新的阶段,加快了万盛区村镇供水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进程。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重庆秀山确保水库水电站山坪塘安全度汛
重庆梁平区:成功应对“5?3”暴雨洪灾
重庆梁平区:城区居民生活用水正式实行阶梯价格制度
重庆秀山全面推行河长制改善河库生态环境
重庆万盛经开区:7个原国家级贫困村村民告别“吃水难”
重庆6月底前全面建立河长制
重庆璧山:水文安全检查全覆盖
重庆秀山小农水助农村脱贫致富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藤起西江上 福从手中来——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一日见闻.jpg
河长制.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