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水利厅召开全省科技工作座谈会

2017-07-27

  中国水利网站7月27日讯(记者 张智杰 特约记者 陈桂云)7月26日,福建省水利科技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福建省水利科技工作成效,剖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福州市、泉州市、龙岩市水利局分别作了水系综合治理创新工作情况、山美水库水源地环境管理经验、水利科技管理工作情况的典型发言。会议还听取了省河长办和省水利信息中心有关全省河长制和智慧水利建设开展情况的介绍,以及省水电设计院、水科院和水保试验站关于水工程水动力、水工程材料检测和水土保持研究中心三大水利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各设区市水利局也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还进行了福建省水利科技推广网启动暨福建省水利科技推广公众微信号首发仪式。

  福建省水利厅刘子维巡视员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该省水利科技工作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水利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增强创新驱动意识,强化科技组织领导;二要把握良好发展契机,谋划水利创新驱动;三要落实科技工作责任,形成科技创新动力;四要探索水利科技新路,体现科技创新成效。他要求,全省各级水利部门要高度重视水利科技工作,切实做到心中有位,把握良机,善做善成,勇于创新,为实现水治理体系和水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27日

张智杰 陈桂云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防指会商部署第7号台风防御工作
福建省防指会商通报当前气候及旱情态势
福建省防汛办主任董国华赴厦门检查指导防汛防台风工作
福建省河长制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福建省水利厅召开2017年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
福建省水文局召开2017年水文工作年中形势分析会
福建水利厅厅长赖军调研省水投集团改革发展工作
水利部参咨委副主任汪洪一行莅闽调研河湖生态流量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