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重庆璧山:璧南河大灌区年度工程完工 3余万人受益

2016-12-12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2日讯 近日,重庆市璧山区2016年度璧南河大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顺利完工,为4万多亩农田灌溉提供了有效保障。

  璧山区2016年度璧南河大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总投资1107万元,工程自今年7月开工以来,在建设各方的全力配合下,迅速推进,目前已全面完工投入运行,为灌区农业生产提供了良好的灌溉保障。

  璧南河大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实施范围涉及广普、三合、正兴、大兴、河边、福禄、健龙镇和丁家、青杠、来凤街道等10镇街,整治改造渠道总长35.43km,新建渠道1.49km;整治改造泵站1座,新建泵站1座;整治改造排洪渠26处、分水闸25座、人行便道15.36km。

  工程完工后,将新增灌面0.11万亩,改善灌面1.816万亩,恢复灌面1.37万亩。年新增粮食生产能力317.66万kg,新增农业产值874.44万元,3余万人受益。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12日

刘小萌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重庆市梁平县:“清洁工”下湖了
重庆秀山县多举措抓实冬季水利安全生产促发展
重庆璧山:水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
重庆秀山县桐梓水库工程建设启动
重庆秀山县创新奖补机制掀起农田水利建设新热潮
重庆市梁平县竹丰水库管理处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竞赛活动
重庆秀山县“四强化”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重庆大足:96座病险水库除险加固 改善库区10万村民生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重庆市梁平县:“清洁工”下湖了.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