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水利厅举行“大数据&云计算”专题报告会

2016-12-12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2日讯(记者 孟砚岷)12月9日,按照转型升级发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安排,宁夏水利厅举行主题为“大数据&云计算--2016产业未来 决战云端”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宁夏联通公司总经理孙颖结合世界、中国、宁夏及水利信息化发展实际,用生动的事例和大数据发展的典型案例,阐述了信息化发展的历史,以及“云计算”和“大数据”对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影响和社会变革,使大家分享了云计算和大数据大餐。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迪,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信息化理念,运用“互联网+”的手段,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加强“智慧水利”建设,以信息化推进水利现代化,打造治水新空间,通过发展新动能,全力保障自治区经济社会水安全。

  白耀华等厅领导、厅机关处室、局(办)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在银厅属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主会场报告会,各市、县(区)水务局、厅属单位通过水慧通直播收看了报告会实况。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12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宁夏盐池县抓质量 促进度 确保病险淤坝除险加固工程年底全面完成
宁夏党委书记李建华要求提升水资源综合利用水平
宁夏水权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宁夏水利厅统筹做好冬灌工作
宁夏原州区:节水灌溉按下增收致富“快捷键”
宁夏中卫市2016年秋冬季农田水利建设完美收官
宁夏红寺堡扬水管理处四项措施全力保障冬灌生产任务
宁夏加快中部干旱带和贫困地区水源、水利工程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重庆市梁平县:“清洁工”下湖了.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