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浯溪口水利枢纽 大坝土建工程提前180天完成

2016-07-13

  本报讯 (特约记者 汪涛) 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江西在建最大水利项目景德镇浯溪口水利枢纽工程大坝主体土建工程6月30日正式竣工,比原计划工期提前了180天。

  浯溪口水利枢纽工程总投资39.7亿元,库容4.747亿立方米,是以防洪为主,兼有供水、发电等综合效益的大(2)型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建成后,与下游城区堤防工程联合运用,可使景德镇城市防洪能力提高到50年一遇标准,并有效减轻鄱阳湖昌江尾闾地区的防洪压力。目前,项目发电用房配套工程等也已基本完成,接下来将全面进入坝内水轮机组安装阶段,预计年底可全部完成。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6年7月13日

汪涛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筑铜墙铁壁 保群众安全——湖口县积极做好汛期地质灾害抢险工作侧记
江西吉安市争取水利建设融资144.5亿元
防汛抗洪中的技术尖兵——记瑞昌市抗洪中的水利专家
江西:一封来自军转干部的“请战书”
一场特殊的抗洪战斗——江西三天开辟千余公里堤防巡查通道纪实
江西:千米“连心桥”接通六千群众的心
江西吉安:青原区遭遇大暴雨袭击
党旗在大堤上高高飘扬——庐山区党员干部抗洪一线践行“两学一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