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根在基层走进一线”长江委调研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12-06-08

总结汇报会现场

 

集体合影

  5月30日至6月5日,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根在基层走进一线”长江委调研团深入到长江委水文局黄陵庙水文站、监利水文站、汉口水文站,与水文一线职工同工同勤、同吃同住,体验水文工作,深度交流访谈、开展专题调研,进行帮扶慰问,圆满完成了调研实践任务。

  6月5日,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根在基层 走进一线”长江委调研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在长江委召开。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湘成,长江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湘成对此次调研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调研实践活动主题鲜明、组织得力、成果丰硕,取得了圆满成功。11位团员深入基层水文单位调研实践,认识水利、学习水利、感悟水利、理解水利,真切地感受到水利行业是涉及国计民生的基础行业,水利事业是大有可为的伟大事业,水利人是可歌可泣可亲可爱的人。罗湘成强调,青年朋友要学习水利基层职工坚守清贫、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切实把在基层调研所得所获融入到工作中去,发掘身边的感动,重树自己的理想,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从而获得成功。

  陈飞组长对中央国家机关青年调研实践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肯定了调研实践团一行的活动成果并指出,开展以“根在基层走进一线”为主题的青年干部下基层学习、实践、调研活动,是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也是从战略高度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要求长江委团员青年要向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学习,学习他们深入基层、锤炼作风、砥砺品质、为人民服务的良好精神状态和作风,更好地发挥共青团和团员青年在治江事业和长江委改革发展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汇报会上,调研实践团从调研团基本情况、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调研团的特色、收获与体会等四个方面做了总结汇报;团员代表分别做了《学习文化建设弘扬水文建设》和《以长江之眼看中央一号文件》专题调研报告;其他团员结合所见所闻,讲述所思所感,交流了体会,提出了建议。

  长江委直属党委常务副书记傅新平,长江委水文局副局长戴润泉以及长江委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长江委直属党委副书记李长德主持会议。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