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根在基层 走进一线”赴水利部黄委调研实践活动启动

2012-06-26

会场

  中国水利网站6月26日讯(记者 吴頔 通讯员 杨柳)6月25日,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根在基层 走进一线”赴水利部黄委调研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水利部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刘雅鸣讲话并为调研实践团授旗。

  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继去年成功开展“百村调研”实践活动之后,今年又策划组织了以“根在基层 走进一线”为主题的新一轮基层调研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深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干部对国情、民情、社情的了解,增进青年干部与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感情,引导青年干部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在基层锤炼作风,磨练意志,增长才干,把本职工作与基层实际结合起来,更好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第一批来自7个部门的11位青年干部已于6月5日圆满结束为期一周的长江委调研实践活动。

  刘雅鸣对本次赴黄委调研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基层,在了解国情民情水情上下工夫。二是走进一线,在增进群众感情上下工夫。三是身体力行,在发挥表率作用上下工夫。

  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湘成主持启动仪式。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办公室主任宋文广讲话并参与授旗。长江委调研实践团汇报了调研实践活动的有关情况。

  本期调研实践团共有12名成员,分别来自团中央、环保部、水利部、农业部、社科院、国家行政学院、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开发银行等8个部门。调研实践团于6月26日启程,在黄委开展为期一周的调研。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6月26日

吴頔 杨柳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水利部召开2016年中央国家机关青年赴水利部调研点调研实践活动行前培训会
陈雷调研中国水资源战略研究会筹建和发展工作
肥料产业转型升级暨水肥一体化发展课题组调研金正大集团
为有真知实践来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明到海委调研指导工作
鄂竟平检查调研内蒙古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
国务院应急办到水利部调研指导
山东河务局局长率组到基层调研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