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河三角洲湿地生态补水监测正式开始

2012-06-27

  中国水利网站6月27日讯 6月25日,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南岸1号引黄闸的开启,黄河三角洲湿地生态补水正式开始。严阵以待的黄河口勘测局的技术人员立即开展工作,拿到了第一份实测资料。

  黄河三角洲湿地生态补水水文监测是调水调沙期间山东水文局的重点工作之一,目的是掌握黄河口湿地生态补水情况。之前,负责该任务的黄河口勘测局在6月20日至23日完成了水准点、水尺埋设和联测、测流缆道的设立等工作,测验人员24日全部到位,并调试好测验仪器,严阵以待。为保证此次监测质量,该局派出南岸和北岸两个测验小组,分别由河道、浅海两勘测队队长任组长,业务骨干为成员,进行了充分准备,做到了思想、组织、技术、物资、安全落实。

  目前,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南北两岸5条渠道已陆续开启,测验人员已投入到测报工作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6月27日

高振斌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深夜突查防汛岗
黄河防总会商支援沿黄地区抗旱及调水调沙工作
黄河防总检查伊洛河防汛工作
防汛一线尽显“端午情”
舌尖上的幸福
黄委故县局厉兵秣马备汛忙
阳谷县北金堤滞洪区23万群众避水时有家可居
工作着 生活着 快乐着
——山东鄄城黄河河务局苏泗庄管理段见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