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上海召开郊区集约化供水推进大会隆重纪念第19届“世界水日”和第24届“中国水周”

2011-03-22

上海召开郊区集约化供水推进大会隆重纪念第19届“世界水日”和第24届“中国水周”

上海市政府与区县分管区长签订集约化供水目标责任书

    今年3月22日是第19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24届“中国水周”。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结合上海水资源管理及城乡公共供水情况,上海市政府确定今年上海纪念活动的宣传主题为“严格水资源管理,推进城乡统筹供水”,并以此为契机召开郊区集约化供水推进大会,隆重纪念第19届“世界水日”和第24届“中国水周”。

    上海市政府尹弘副秘书长主持会议,上海市水务局局长张嘉毅对郊区集约化供水进行部署,市发展改委副主任周亚对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郊区集约化供水的实施意见》进行说明,市政府与各区分管区长签订了集约化供水目标责任书,沈骏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市城投总公司、松江区政府、崇明县水务局等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府办公厅、市发展改革委、市建设交通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重大办、市财政局、市规划国土局、市环保局、市城投总公司等单位分管领导;各区县政府分管区长,临港新城产业区管委会、市长兴岛开发办分管领导;市水务局党政领导、局机关有关处室领导;区(县)水务局党政主要领导;市属供水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局直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市供水协会领导;新闻媒体记者等150多人出席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1年3月22日

欧阳田军


  相关新闻:
水让城乡春色更靓美
上海五措并举推进集约化供水
上海“迪士尼”水系整治一期工程启动
上海浦东近年改造农桥2261座 近百万人直接受益
上海市副市长沈骏视察青草沙原水调试切换工作
上海排水行业冒寒组织“百团大战”解民忧
为有源头活水来
保护母亲河 修复水生态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