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淮委青年志愿者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2011-03-21

发车仪式

宣传车队在市区行进

青年志愿者向路人散发传单

        中国水利网站讯  在第十九届世界水日”和第二十四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319日上午,淮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户外骑车宣传活动。

    发车仪式上,青年志愿者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兴致高昂。一路上,整齐的骑行队伍、醒目的宣传彩旗,吸引沿途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在各处宣传点,大家一边向市民发放传单,一边介绍“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历,并积极呼吁树立节水意识,市民大都欣然接受并认真翻阅,表示日常生活中常会接到很多传单,但几乎都是广告宣传单,像这样的环保宣传单却极少接到过,值得一看。

    活动结束畅谈收获时,青年志愿者们觉得围绕严格管理水资源,推进水利新跨越”这一主题,作为淮委青年志愿者,有责任和义务向人们宣传节约用水,提高人们节能减排的意识。特别是活动得到了市民的肯定和称赞,大家都显得非常高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1年3月21日

唐伟
SRC-68


  相关新闻:
颂歌献给党 淮委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朗诵大赛
钱敏深入联系点点评创先争优工作
淮委离退休老同志庆新春乐元宵
淮委-河海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成立
淮委主任钱敏会见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周春雨一行
周学文在淮委作“十二五”水利发展规划总体思路专题讲座
周学文总规划师率组到淮委督导预算执行工作
淮委与山东省水利厅商谈治淮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