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
甘肃:新发展理念统领破瓶颈促发展增后劲

2017-02-16

  本报讯(记者 张金芳) 2月7—8日,甘肃省水利厅部署2017年全省水利工作,提出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明确主攻方向,全力组织实施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水利保障。

  甘肃提出,坚持发展改革并重、建设管理齐抓,进一步补短板、破瓶颈、增后劲,上水平、促发展、惠民生,以涉深水、破坚冰、啃硬骨头的勇气和毅力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甘肃提出六项要求:一是确保水利投资稳中有增。用足用活专项过桥贷款、专项建设基金、抵押补充贷款等金融支持政策,有效吸纳社会资本投入水利建设。二是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纳入全国“十三五”水利规划的74个重点项目,要加快已开工项目的实施,同步推进规划内其他项目前期工作。三是着力加强农田水利建设。确保全年完成高效节水灌溉面积110万亩,治理水土流失面积2000平方公里。四是加快完善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加快推进中小河流治理、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等建设任务。五是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做到水文监测等基础性工作有所推进,水生态文明等创新性工作有所突破。六是持续深化水利领域各项改革。建立抓落实台账,每项改革推进要有时间表、路线图,跑表计时,到点验收。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7年2月16日

张金芳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甘肃省防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甘肃临泽县: 推进水治理 提升水环境
甘肃张掖:抗春旱保春耕
中共甘肃省水利厅直属机关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召开
2017年甘肃省水利局长会议在兰召开
甘肃:张掖市水务局获全省水利工作先进集体
甘肃张掖:撸起袖子 真抓实干
甘肃临洮:水保治理助推生态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2.jpg
大图1.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