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防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2-15

  中国水利网站2月15日讯(特约记者 刘文天)2月15日上午,甘肃省抗旱防汛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党员互评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具体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了坦诚相见、有的放矢、切中要害,体现了对组织、对同志、对抗旱防汛事业负责的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民主测评采取发放《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互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防办主任朱建海在总结时强调,省防办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要求,深入研学、严格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规党纪,进一步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更加重视组织生活,落实好各项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加强组织关怀、组织评议;三是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尺,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履行好党员职责,做一名合格党员;四是要收集整理好意见建议,提出明确的整改意见、整改时限,切实从思想、行动、意识上整改提高,做好新年度抗旱防汛各项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15日

刘文天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临泽县: 推进水治理 提升水环境
甘肃张掖:抗春旱保春耕
中共甘肃省水利厅直属机关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召开
2017年甘肃省水利局长会议在兰召开
甘肃:张掖市水务局获全省水利工作先进集体
甘肃张掖:撸起袖子 真抓实干
甘肃临洮:水保治理助推生态建设
甘肃张掖:治理中小河流 保障群众安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2.jpg
大图1.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