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机关第七届“浪花杯”游泳比赛在京举行

2015-07-31


开幕式


纵身一跃


奋勇向前


水花四溅


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代表队

    中国水利网站讯 (记者 李爽)7月31日上午,伴随着中国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热烈气氛,由水利部直属机关工会、水利体协联合组织的第七届“浪花杯”游泳比赛在京举行。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或从跳台一跃而下,或在水中奋力一蹬,冲出起点,激起层层水花,奋力向终点冲去。岸上不断传来队友的加油声,间或夹杂着工作人员播报获奖成绩的喇叭声。此时的游泳场热闹非凡。

    经过奋力角逐,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蝉联“浪花杯”游泳比赛团体冠军,水规总院、水文局、综合事业局、中国水利报社、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分别获得团体二至八名。

    本届比赛共设男女自由泳、蛙泳、仰泳、混双、接力等单项和集体项目共15个。来自水利部机关司局和在京直属单位的14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7月31日

李爽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水利部成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从严从实推进“两个责任”落实
水利部部署开展2014—2015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
水利部党组学习贯彻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水利部印发《水利部深化水利改革领导小组2015年工作要点》
水利部举行“守纪律 讲规矩 促成长”青年读书演讲比赛
水利部网站信息内容保障与普查工作专题会议在京召开
水利部召开新一批挂职干部赴岗动员会
水利部召开直属机关2015年党的工作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