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淮 河
 
 
 
淮委召开2015年度第三次水资源管理项目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2015-07-31

  为加快推进淮委水资源管理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2015年7月29日,淮委在蚌埠召开2015年度第三次水资源管理项目工作推进会。淮委副主任顾洪、副巡视员徐英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中水淮河公司承担的南四湖水资源管理方案、南水北调东线水量年度调度计划组织实施、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应急调度预案编制、淮河流域年度水资源管理考核指标核算、淮河流域第二批跨省河流水量分配等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明确各项目近期工作计划和调研任务。顾洪副主任指出,项目承担单位中水淮河公司应按照各项目的计划安排和时间节点开展工作,按时提交技术成果,水资源处要做好各项目的组织实施、调研和协调工作,通过项目积累,不断夯实水资源管理工作基础。

  会议还根据财政部办公厅批复,与中水淮河公司签订了“南水北调东线水量年度调度计划组织实施”等5个单一来源项目技术服务合同,保证了资金支付进度。

  委副总工储德义,水资源处、中水淮河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7月31日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