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淮 河
 
 
 
淮委开展庆“八一”慰问活动
 
分享到:
2015-07-31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淮委副主任王章立带队慰问南京军区驻蚌朱德警卫团,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淮河抗洪抢险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章立指出,南京军区驻蚌朱德警卫团长期以来对治淮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淮河流域抗洪抢险工作中,广大官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不抛弃、不放弃,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社会稳定,赢得了各级党委、政府以及人民群众的信任和广泛赞誉,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中国军队文明之师、威武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

  王章立强调,历次淮河防汛抗洪成就的取得,离不开人民军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淮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及时地提供汛情信息等专业知识,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发挥优势,密切合作,共同应对淮河可能出现的汛情。

  驻蚌朱德警卫团长官介绍了该部队发展的历史。对淮委长期以来对部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部队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随时待命参加淮河可能出现的抗洪抢险救灾战斗。

  委办公室、防办、机关党委、淮河工会及淮河水保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7月31日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