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检查指导滦河、北三河防汛工作

2015-07-31
    中国水利网站7月31日讯 近日,海河流域中东部出现较强降雨过程,为有效应对保障防汛安全,7月29日,海河防总常务副总指挥、海委主任任宪韶率队对海河流域滦河、北三河防汛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河北省牛牧屯引河及引河闸,滦县、滦南、乐亭的堤防和小埝,滦河河口等地,详细了解了河道和有关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情况。

  检查组强调,目前海河流域正处在“七下八上”的主汛期,根据气象预报,近期流域还将出现较大强度降雨,持续时间长,范围广。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责任制和各项预案,严格执行调度方案。要坚持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提高责任意识,密切关注雨水情,做好汛情研判,及时了解沿岸工程情况,科学实施工程调度,切实保障流域防洪安全。

  海委办公室、防办,海委滦河河系组、北三河河系组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7月31日

陈泓亮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海委启动黄色应急响应 全力防范流域强降雨
海河工会慰问基层生产一线干部职工
海委积极推动流域水生态修复科研与成果转化工作
海委漳卫南局联合地方政府治理漳河非法采砂
海河防总检查流域防汛抗旱工作
国家防办查勘漳卫南运河防洪工程
海委召开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海委加强中法国际合作项目督导管理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