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定点扶贫工作组深入开县帮扶慰问

2015-01-30

  中国水利网站2015年1月30日讯 1月21日至22日,由水利部建管司骆涛副司长带队,安监司、建安中心、大坝中心和小浪底等定点帮扶单位负责人组成的对口帮扶开县工作组,在重庆市水利局和开县县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市级贫困村开县南门镇光明村,详细了解了近年来该村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脱贫致富规划等情况,将机关职工捐助的100700元慰问金送到了他们手中。并看望慰问了贫困残疾人颜崇全和贫困老党员李贤荣。

  在听取了开县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帮扶工作组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开县整村脱贫工作,立足各自职能特点,大力支持全县骨干水源工程建设和管护,以实际行动帮扶开县。

  帮扶工作组要求,一是开县要进一步加快骨干水源工程前期进度,增加国家水利投资强度。二要进一步加快水利工程建设。要加快在建天白水库工程建设进度,为新上中型中山、东阳水库奠定基础;要积极探索“代建制”新型管理模式,及早破题,率先示范,争取走在前列。三要继续对开县予以支持帮助。按照精准扶贫工作思路,动员帮扶成员单位投入更多的精力和心思帮扶开县、支持开县,真正让帮扶工作有成效、有新的进展,共同推动2015年开县水利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2014年,水利部帮扶开县工作组及时有效协调了大型水库鲤鱼塘水库调概及验收工作,加大了对开县骨干水利工程维修养护资金投入,增加了开县小(一)型、小(二)型水库整治指标,帮扶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月30日

廖中顺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璧山区提前一年完成3年解决10万农村群众饮水安全目标
璧山区完成水利建设投资10.5亿元
开县整治水利设施打造“蓄水银行”
开县汉丰湖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璧山区:破解水困境 向中水要效益
暴雨袭城 守卫民安——重庆抗击“华西秋雨”纪实
重庆奉节县堰塞湖抢险全面展开
覆巢之下人无恙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