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繁昌县:全力推进小农水重点县项目建设

2015-01-22

施工人员正在对义兴圩排涝主沟进行衬砌作业

孙村镇义兴圩排涝主沟

  中国水利网站1月22日讯 (特约记者 肖本祥)日前,位于安徽省繁昌县孙村镇境内的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2014年度项目开工建设。

  该项目涉及孙村镇的义兴、代亭、汪冲等13个行政村,总建设规模为2.35万亩。

  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是一项民心工程,该县水务部门严格按照“政府监督、业主负责、监理监控、施工单位保证”的原则,扎实推进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建设,使项目工程建设质量优良,管理规范,运行安全,效益显著。

  该项目总投资2100万元,计划在2015年6月底前完工。工程完工后,将为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提高项目区抗御自然灾害能力,推动现代农业快速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月22日

肖本祥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安徽部署淮河“雷霆”专项执法行动 让非法采砂无利可图
淮河安徽段非法采砂机具拆除率达到80%
清泉涌动江淮大地——安徽加快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安徽天长市强化多渠道投资推进小型水利工程建设
安徽繁昌:加快推进排涝泵站更新改造
修渠引水润沃野
安徽天长:修堤筑坝保平安
芜湖县出台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