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水文杯”第十届全国水利系统桥牌比赛圆满落幕

2011-10-24

主席台

比赛现场

获奖代表领奖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 条例》,提高水利行业桥牌运动水平,由中国水利体育协会主办,河南省水利厅协办,河南省水文水资源局承办的"河南水文杯"第十届水利系统桥牌比赛,于 2011年10月11一15日在河南郑州举行,中国水利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长、中国水利体协理事长张印忠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1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4天共17轮的激烈角逐,获得团体赛前八名的代表队依次为:

  第一名、河北省水利厅

  第二名、河南省水利厅

  第三名、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第四名、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

  第五名、黄河水利委员会

  第六名、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第七名、河南省水文水资源局

  第八名、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此届桥牌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大水利职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此届赛事组织有序、公平公正,是一届圆满成功的赛事,给所有参赛者留下了难忘的美 好回忆。桥牌比赛的举办丰富了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广大干部职工更好的投身水利建设,对水利系统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

    来源:水利部网站 2011年10月24日

责任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7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