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黄河河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

2011-10-24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4日讯 10月24日,山东黄河河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会上,周月鲁局长、李新民书记结合山东黄河的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意见。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文化改革发展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我们党领导文化建设历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这次全会通过的《决定》,全面总结我们党领导文化建设的成就和经验,深刻分析文化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在集中全党智慧的基础上,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确立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战略目标,提出了新形势下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方针、目标任务、政策举措。

  学习会强调,《决定》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肩负历史使命的深刻把握、对国内外形势的科学判断、对文化建设的高度自觉,充分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导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山东河务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扎实抓好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贯彻全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紧迫感,不断推进山东黄河文化建设。

  学习会要求,下步根据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制定出山东局贯彻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努力打造山东黄河文化。要结合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扎实工作,保证全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1年10月24日

许衍荣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黄委组织研讨黄河水沙情势变化规律
黄委将加大堤防淤背区专项治理力度
黄委举办第六届全河羽毛球比赛
一线职工人手一本“红皮书” 自身权益全知晓
山东黄河河务局强化普法依法治理理论与实务培训
首次黄河水库调度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黄河防凌会议在西宁召开
河南黄河河务局召开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推进暨半年检查通报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7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