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2010年水利部直属单位信访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2010-12-09

    中国水利网站12月9日讯 12月6日~7日,2010年水利部直属单位信访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水利部办公厅副主任陈茂山主持会议。珠江委副主任黄远亮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政法司、人事司、离退局、长江委、黄委、淮委、海委、珠江委、松辽委、太湖局、综合局、水文局、移民局、调水局、服务局、水规总院、水科院、发研中心、南科院、三门峡疗养院、小浪底等单位和部门交流介绍了近年来在解决信访问题、完善办信、接访工作机制等方面取得的主要经验和成效,探讨解决信访疑难问题的思路和措施。

    陈茂山在会议总结中肯定了各单位的信访工作成效和经验,指出各单位对信访工作高度重视,切实落实责任,工作扎实到位,信访量均有所下降。但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信访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出现,信访工作任务仍然繁重。陈茂山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提高对信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落实信访责任,在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中,要切实落实到人、落到具体方案,进一步强化信访的基础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0年12月9日 

吴怡蓉


  相关新闻:
海委系统信访工作座谈会在津召开
全国水利系统信访干部业务培训班举办
河南省水利厅荣获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淮委要求扎实做好信访工作
长江委召开首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水利部直属单位贯彻落实《信访条例》
河南水利厅做好两会和春节期间信访工作
水利部检查珠委信访工作条例落实情况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