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前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2009-08-01

   中国水利网站8月1日讯(通讯员 韩莹)为进一步推进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前期工作,7月31日,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前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水利部副部长矫勇、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陈章良共同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水利部总规划师周学文,水利部有关司局、水库移民开发局、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珠江水利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贵港市人民政府、来宾市人民政府,广州华南水资源投资有限公司、汉江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小浪底水利枢纽建设管理局、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水利电业集团有限公司、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

    会议就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项目法人组建方案、前期立项过程中的重大问题、下一步前期工作安排以及领导小组组成人员调整等事项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取得了一致意见,形成了会议纪要。

    会议要求,各有关方面要按照本次会议的精神,共同努力,加强协调,确保领导小组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9年8月1日



  相关新闻:
大藤峡水利枢纽水利部方出资代表人协调会议召开
珠江委筹组出资企业参与大藤峡建设
珠江委部署大藤峡前期立项工作
水利专家审查广西贵港大藤峡水利枢纽
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可行性研究工作动员暨布置会召开
珠委通报大藤峡水利枢纽前期立项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