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大藤峡水利枢纽水利部方出资代表人协调会议召开
 
分享到:
2009-08-14
 

    中国水利网站8月14日讯 8月12日,珠江委、小浪底建管局和汉江集团在广州召开大藤峡水利枢纽水利部方出资代表人协调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前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加快大藤峡项目法人的组建和立项。珠江委主任岳中明、小浪底建管局局长殷保合、汉江集团公司总经理贺平出席会议。

    据了解,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作为国家的重点工程,是省部合作开发的大型公益性水利工程。按照水利部的指示,由珠江委、小浪底建管局和汉江集团整合三个流域优势资源共同组建水利部的出资人代表,参与大藤峡的合作开发,开创了水利工程开发模式的先河。目前,三方已组建成立华南投资公司,并运营作为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股东。

     会议听取了珠江委副总工胥加仕关于大藤峡前期工作及协调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华南投资公司的运作模式及开发建设大藤峡的有关事宜进行讨论,并达成了共识。三方一致表示要在水利部的领导下,团结互信、加强沟通,共同履行好水利部出资人代表的责任,完成好大藤峡工程建设管理任务。会议认为,与会三方应进一步增进信任,规范运作,充分保证股东三方的权益,努力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当前要尽快落实项目法人组建,并共同促进项目立项建设。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9年8月14日

吴怡蓉
相关新闻
 
“数”说这一年|大藤峡工程运行成绩亮眼
大藤峡右岸工程泄水闸低孔弧形闸门支承钢梁全面吊装完成
没有一片大藤峡的云不能入画
大藤峡公司迅速贯彻李国英部长要求 专题部署汛末蓄水调度工作
大藤峡船闸试通航一年 带动20亿产业高质量发展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