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传达贯彻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2007-02-13

  本站2月13日讯 (记者 席晶)今天上午,水利部在京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张印忠全面传达了温家宝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周英主持会议。

  2月9日,国务院在北京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新进展以及存在的有关问题,强调今年要围绕规范行政权力运行,深入推进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深化体制改革和加强制度建设,二是继续深入开展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三是坚决刹住违规建设楼堂馆所的不良风气,四是进一步加强政风建设,五是继续认真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


  周英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和胡锦涛同志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部署和要求,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领导,规范行政权力运行,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教育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开创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为可持续发展水利提供强有力的纪律支持和政治保证,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水利部机关各司局处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7年2月13日

席晶


  相关新闻:
黄委党风廉政建设培训座谈会在河南洛阳召开
陕西省紫阳县三措并举治腐有成效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