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纪委开展落实“两个责任”专题约谈

  中国水利网站4月25日讯 4月23日,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晶辉约谈黄河小浪底水资源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负责人,枢纽管理中心纪委开展落实“两个责任”专题约谈活动正式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关于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意见》《关于水利纪检监察部门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意见》要求以及水利部部长陈雷在水利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建暨落实主体责任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枢纽管理中心纪委决定在全中心范围内开展落实“两个责任”专题约谈活动,并于2015年4月中旬制定了专题约谈方案,经枢纽管理中心党委批准后实施。

  此次专题约谈对象包括枢纽管理中心直属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所属公司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兼纪委委员以及所属公司下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或单位主要负责人等。约谈内容主要有三项,一是听取各级党组织、单位主要负责人落实“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及相关工作建议;二是结合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今后进一步强化意识、提高能力、落实“两个责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三是对领导干部履行职责、行使权力等方面进行廉政提醒。

  按照计划,专题约谈工作将于5月底全部结束。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4月25日

杨静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沟渠引来黄河水 采摘经济四季不断档
故县枢纽局扎实做好汛前准备
惠金河务局吹响“四大战役”冲锋号
黄委安排部署2015年对口援藏工作
普法宣传遍及百里长堤
黄河岸边的生态明珠
山东黄河河务局今春植树146.52万株
2014~2015年度黑河水量调度工作目标确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