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江委动员选派优秀干部支持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
 
分享到:
2015-04-24
 

  中国水利网站4月18日讯(记者 吴怡蓉 通讯员 任志华) 4月17日,珠江委召开选派优秀干部支持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动员会。珠江委主任岳中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珠江委副主任王秋生主持会议,大藤峡公司董事长廖志伟参加会议。

  岳中明在讲话中指出,全委上下要充分认识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的重要性,举全委之力,建设好大藤峡工程。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船闸等多项工程技术难度都是开创性的,同时面临着大量的协调沟通工作,建好管好大藤峡工程是对珠江委综合实力的一个重大考验。

  岳中明满怀深情地谈到,希望全委干部职工要积极把握人生发展机遇,勇于投身到大藤峡工程建设一线去建功立业。今后一段时间,委里将把大藤峡工程作为干部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以项目建设促进人才培养。广大干部职工要拿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抓住机会使人生阅历更丰富些、专业技术水平更过硬些、协调技术能力得到全面发展;各单位要把人才选派和人才培养计划结合起来,克服眼前困难,立足长远,锻炼培养一批人才。

  岳中明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选派好优秀干部,支持大藤峡工程建设。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全委一盘棋的思路,动员选派优秀干部参与大藤峡建设。二是要动员组织好人员选派工作,让广大职工了解工程岗位需求和鼓励政策。三是扎实做好选派干部的后勤服务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珠江委关于选派优秀干部支持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的鼓励措施》文件精神,特别是人事部门要多关心选派干部的工作生活、个人成长、家庭困难,严格按照委的政策落实相关待遇,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排解困难,让选派干部在一线安心工作。

  会上,廖志伟介绍了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近期情况。人事处介绍了珠江委制定的相关鼓励政策和报名方式。水源局(水文局)、珠科院、设计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发言表示,将在人才输送、业务工作等各方面全力支持大藤峡工程建设。关心大藤峡工程建设、有意投身大藤峡工程建设的干部职工也发言表示,作为一个水利人,能投身到大藤峡工程这个大项目,是难得的人生机遇。如果有幸作为其中一员,将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大藤峡工程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委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职工代表,有志参与大藤峡工程建设的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4月18日

吴怡蓉 任志华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珠江水利委员会牵头建立“珠江水利委员会+流域片省级河长办”协作机制
珠江委荣获国家级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称号
珠江委:全力以赴战汛情 主动作为显担当
六条路径推动珠江水利高质量发展
流域雨水情的“千里眼”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